返回首頁

構築美好城市 築夢建築生活

Skyscraper totem

摩天大樓圖騰

※此頁是世界性的摩天大樓圖騰排行的集合區,以圖片的形式簡單呈現,以公認的總高度進行排行。

※在這裡,將不限制摩天大樓才能入圖排行,100公尺以下的建築也開放入圖,如有興趣提交您自己的作品,請按此

因論壇人力不足,只有建築城市論壇網主親自繪製,將採取自由更新制度,把台灣名列前茅的摩天大樓轉化為圖騰,用高度刻度表來鑑定樓與樓之間真正的高度比例,如有興趣幫助本站和知道新建築資訊者,請按此以提供最新的圖騰線索。

如有不了解為何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因請按此,或是登入後請按此以便了解原因。

 

台灣部分

中華民國是位於東亞的國家,今日因實際領土和政治因素而常通稱為臺灣。臺灣總面積36,197平方公里,包括臺灣、澎湖群島、金門群島、馬祖列島、烏坵列島、東沙群島、太平島等島嶼。首都和中央政府所在地為臺北市。

全台灣摩天大樓排行

台北大樓高度排行

台中大樓高度排行

高雄大樓高度排行

桃園大樓高度排行

台南大樓高度排行

新竹大樓高度排行

宜蘭大樓高度排行

彰化大樓高度排行

國外部分

美國

美利堅合眾國(簡稱為美國,是由50個州、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五個自治領土和外島共同組成的聯邦共和國。美國本土48州和聯邦特區位於北美洲中部,東臨大西洋,西臨太平洋,北面是加拿大,南部和墨西哥及墨西哥灣接壤,本土位於溫帶、副熱帶地區。阿拉斯加州位於北美大陸西北方,東部為加拿大,西隔白令海峽和俄羅斯相望;夏威夷州則是太平洋中部的群島。美國在加勒比海和太平洋還擁有多處境外領土和島嶼地區。

洛杉磯

阿聯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由阿布達比、夏爾迦、杜拜、阿吉曼、富查伊拉、歐、哈伊馬角七個酋長國組成的聯邦制君主國。位於西南亞的阿拉伯半島東南部,與阿曼和沙烏地阿拉伯接壤。

杜拜高度排行

加拿大

加拿大為北美洲一個國家,西抵太平洋,東至大西洋,北濱北冰洋,東北方與丹麥領地格陵蘭相望,東部與聖皮耶與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及西北方與美國接壤。加拿大的領土面積達998萬平方公里,為全球面積第二大國家。

溫哥華高度排行

虛構的幻想世界建築

此頁的服務是可提供網友自己幻想以及自己設計的大樓圖騰,脫離了這個世界的邏輯概念。

虛擬世界

參考依據

維基百科

skyscraper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