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Forum theme and nature

論壇主旨與性質

建築城市論壇是一個以BBS的思想架構為主和地區性網站為主的思想架構營運、本論壇的主要功能是針對來自台灣地區對摩天大樓有喜好網友來討論自家的城市、不同的豐富知識人文互相分享看法並換取新知知識。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How to join the forum to become a member

如何加入論壇成為會員

此頁全是縮略圖,用手機的人建議自行點開控制觀看

圖文教學,建議用手機橫向模式閱讀預覽。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Forum concept

論壇開創理念

這裡主觀意識偏重,且文章字數達到4279字,沒耐心的人要點進去看的話請先考慮。

拍照者:會員(宅叔我不想你了)

How to sign in to the forum

如何進行論壇簽到

此頁全是縮略圖,用手機的人建議自行點開控制觀看

圖文教學,建議用手機橫向模式閱讀預覽

要做此行動,必須要成為建築城市論壇的會員之後才能進行。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Forum News and Features

論壇新聞與特點

和論壇公告同步,只是這裡簡單一些。

也介紹了本論壇的一些特點。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Ferris knowledge +

摩天知識+

摩天大樓誕生於19世紀八十年代的美國芝加哥,54.9公尺高共十層樓的“芝加哥家庭保險大廈”被公認為世界第一座摩天大樓,這座樓由威廉·勒巴隆·詹尼設計,主要目的是為了緩解城區用地緊張,促進商業發展。然而,不到120年,世界各地的摩天大樓早已一次次挑戰了人們對高度的承受力,從第一座超過金字塔的建築——埃菲爾鐵塔,到稱霸了近半個世紀的帝國大廈,直到臺北101的出現,再到2010年迪拜哈利法塔以828公尺、168層的高度雄踞了世界第一高樓的寶座,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座超過800公尺的摩天大樓。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Friends and social space

友連與社交空間

本論壇對於網站間的外交有很深的重視,這就猶如古代國與國之間的交流,建立起重要的國家間重要橋樑,發展國家經濟,而對照現在網站間的交流也是很重要的,高樓的資訊對建築城市論壇就是同等於鑽石和金錢,目前已有1家同型類論壇願意和本論壇建立起友情鏈接,友鏈對一個網頁而言可關係到生死存活,不同網站的人可藉著友鏈得知建築城市論壇的存在。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The origin of the page name, LOGO, and URL

網頁名稱、LOGO、網址的由來

建築城市論壇,就如名稱,主要是專攻建築、摩天、城市議題的網站,有包含許多人討論和齊全的資料。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Building City Forum Terms of Service

建築城市論壇服務條款

在加入建築城市論壇前,有幾件事重要聲明!請務必看完,不然又會有人有提出提問!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Taijian Totem Center

台建圖騰中心

目前因台建圖騰中心人力資源的關係,將不接受興建中、規劃中、展望中等大樓圖騰,因往往這類大樓變數大。也因台建圖騰中心人力不足的關係,目前先繪製台灣部分,等時機成熟,再繪製國外圖騰部分 ,敬請見諒。

拍照者:建築城市論壇網主

Building City Forum Database

建築城市論壇數據庫

1、此頁是建築城市論壇的專屬數據庫,全程都由網站網主以及台灣城市論壇網主自行研發,針對了未來人們常使用寬版螢幕智慧型手機、掌上型螢幕的習慣,因此拋棄了過去以表格形式呈現的傳統排行。

參考依據

http://skyscraperpage.com/

http://www.skyscraperce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