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Al Yaqoub塔在排在謝赫扎耶德路(Sheikh Zayed Road)兩側的高樓中脫穎而出,迪拜是與海岸線平行的主要幹道。該設計始於受倫敦伊麗莎白塔啟發的住宅塔,伊麗莎白塔是著名的鐘樓,與國會大廈並列,通常以大笨鐘的名字來稱呼。迪拜市政規劃者最初反對該設計,理由是鍾面功能會分散在下面繁忙的道路上經過的駕駛員的注意力,並鼓勵開發商改為在更靠近迪拜國際機場的Nakheel國際城市開發中建造建築物。(skyscraper center)

67、主體結構和生命核心被一系列巨型柱包裹,這些柱連接在幾個傳輸層上,像素化意味著塔樓地板的30%位於懸臂中。該建築使用129樁鑽至65米深度的樁頂,並蓋有一個8.75米厚的巨大墊子基礎,以補償曼谷的軟土。施工始於2011年,需要採用設計-建造方法,施工階段要考慮到曼谷交通擁擠的情況,以穩定的方式交付物資。抗震設計採用了CTBUH的建議,並且在風洞測試期間對非常規形式進行了36個風向測試。該塔於2016年正式竣工。(skyscraper center)